无伤的水银小屋

優しい人にならなくちゃ
僕は僕を肯定していたい

隐蔽少女的自言自语

总觉得我如果继续这样隐蔽下去了的话要永远都没喜欢的人了

话说高中也是十分神奇,一开始进去的时候也是十分隐蔽,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样就找到能聊的人了

虽然现在没有喜欢的人啊什么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别人各种甜蜜的事情会有点想哭,也真的是十分莫名其妙,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

其实一直都挺想大学前谈个恋爱什么的,但是没能做到呢,嘛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也可能是上大学之后周围全是一对对的所以在不经意间影响了我吧

不过影响不影响也没什么用,我继续这样隐蔽是找不到喜欢的人的

其实也不是很想隐蔽,不知道怎么和别人开口讲话所以不知不觉就变隐蔽了

嘛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大概

但是这种事情,就算是一天也好,总归是想经历一下的啊

我已经遇见到了我被催谈恋爱催结婚的一天了

对不起啊母上大人,你女儿没有人喜欢呀

疯言疯语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写下来而已











うそつき。

评论

© 无伤的水银小屋 | Powered by LOFTER